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

有關亂數這檔事

其實說到底我也沒想到我會不小心學會亂數縮。


不過我從小到大打電動大致上都會去找密技啦,

找不到密技就用遊戲修改大師,

絕代雙驕系列一直都很愛玩,因為他的密技很好按。

仙一那時候就是遊戲修改大師之類的。




為什麼勒~

我也說不上來,

總覺得對於練功甚麼的實在好懶,

浪費時間,

(不過我也不喜歡把自己改太強,打電動一點刺激度都沒有那種)

總之就是懶惰人生。


至於神奇寶貝,

每個世代一直都有在玩,

真真正正認真去學習個體性格那些東西是在玩了鑽石版之後,

才知道以前藍寶石時代玩得跟大便一樣。

然後一直看到有人要洗神獸幹麻的,

其實我也是很懶,

了不起洗個30分鐘就放棄,

就隨便抓個個體不錯性格對就好了~

真的在生蛋才比較挑個體。

對色違也毫無執著。

總之就只是喜歡對戰配招而已~


至於會去學亂數的原因也忘記了,

第四世代開始接觸之後就發現有這東西了。

而且還要算矩陣想說靠邀阿也太麻煩,

覺得實在好麻煩,還要調時間幹麻的,

而且時間弄得太明顯(2028年的急凍鳥之類)又很假掰,

總之就沒特別接觸,

直到第五世代,

無意間發現一個超簡單的教學,

就...學會了T^T


我想玩遊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方式、原則或自己對於遊戲的意識形態,

但我想沒有誰的特別高尚,

玩正版遊戲片但用一堆改獸玩遊戲、集圖鑑,



拿亂數弄出來的PM去對戰或幹麻的,

 我想都是個人的喜好吧,

也無權置喙,

總之,

基於懶人,又還蠻喜歡對戰,

就會覺得用亂數生/抓對戰PM其實也沒什麼囉~~~


我不會去批評別人玩遊戲的方式,

但也請不要批評我玩遊戲的方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